這次的凝聚力~一開始讓大家幫對方按摩&搥背,感覺很溫馨!

  再來是分享自己暑假做的事情,特別的是~用自己做的事情串成一個不太合邏輯但是可愛又有趣的小故事!

  之後就是突然關燈聽著音樂&老師催眠般的聲音~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有睡著-v-||

  老師請我們想想如果小松鼠志工隊是船,會是怎麼樣的船呢?不知為何~我的心裡第一個冒出來的就是-美國艦隊!!!所謂"艦隊",就是有很多艘軍艦組合在一起。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一艘軍艦,擁有各自擅長的事物,而我們大家組合在一起感覺就像是超強的艦隊一樣XD!!!

  再來就是我最不擅長的畫畫時間了OTL~我只能幫忙畫一些簡單的地方,真是對不起我們這組的人呀QAQ!!!

  最後的最後~是我覺得今天收穫最大的"八頁小書"!!聽完大家對於合作最重要&自己用有的特質&自己缺少的特質,覺得大家能發現這麼多我不到的東西真的是超級強大呀@口@!!!同時也認識到自己真的是有很多的不足,還是要努力的去克服><!!!

  真的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參加工作坊了!!!很開心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褪色!!!小松鼠志工隊真的超棒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keb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