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坊和過去有些不同,時間是從下午開始的,雖然認為可能會讓人懶洋洋的,不過大家都十分有精神的來了,特別是幫彼此搥背之後;我比較喜歡幫人家服務,因為之前有參加過類似的小型課程,都沒機會施展;卻比較不喜歡別人按,可能是自己的身體比較爛以及不是很會想夥伴表達這方面的訊息。

   接下來是小型接龍,大家透過一句話把自己的假期生活的一部分分享給大家,個人是覺得這是一個分享中也帶有趣味的一個活動;如何從自己的假期經驗中,找到跟上一句話的連結點,當中,故事的主人翁數度地回到了家裡呢()。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這樣的分享或許也有淡淡的惡搞心態在作祟也說不定。

   下一個是畫出代表小松鼠的船,在活動中,我試著先不要發表太多的意見,讓在座的人發表到一陣子後再提出其他想法;對我來說,接受他人的意見並不是一件困難的是,但是要先聽別人說而自己不要說則比較難一點。我們也欣賞到了許多不錯的巧思及畫工。

   最後一個是透過剪貼的方式來闡述自己對於合作的認知及所符合或缺乏的特質,這類的活動好玩在主題與現有的材料間如何去做配合,通常是必須先有圖像的建立,而這個方式似乎也可適用在其他方面。

   雖然今日的活動內容我幾乎都體驗過了,但是參與的人不同,提出的題材不同,就能得到完全不同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