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體凝聚力工作坊相當的特別,工作坊開始的時間在下午。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是整組畫出心目中想像的小松鼠船具有什麼設備、前往的目標在哪裡、會遇到什麼困難要怎麼預防。當時並沒有想得太多,就想著我們的團隊如何的團結、如何的合作、有著什麼樣的資源。但是當老師問到,那這麼好的地方會不會有人只是來享受,而不做任何事情。雖然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但是真正遇到這樣的狀況也不會特別我也沒有特別說什麼。我想如果只是來這裡混一混、交個朋友,那真的就太浪費可以成長的機會了。

後面要剪貼雜誌的部分,雖然並不曾親手做這類的活動,但是也看過類似的作品。也許是人數的關係,感覺素材似乎有點少,當我要找我不擅長於表達的代表圖案,教室大概繞了兩圈才決定要使用的圖- 一張河馬張著嘴。最後希望這學期能夠穩穩地度過,雖然人少但是每個人都相當的強悍!!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