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儲備志工到現在進入小松鼠,這過程中也參加了很多團體和工作坊,但是如果要明確講出什麼是團體?什麼是工作坊?兩者又有什麼差別?老實說我無法明確地講出些什麼。只記得在團體和工作坊的時候都是非常輕鬆愉快、令人輕鬆的。透過這次的課程,讓我了解了團體的定義以及團體和工作坊的差別。團體是一群有著相同目標的人(2~12個),為了達成某件事所組成的,而工作坊基本上也是如此,然而工作坊可容許較多的人一起進行,且通常工作坊的時間較短(一天OR兩天),團體則為期較長(6~8周,甚至整學期)。除了對團體和工作坊的更加認識外,今天又讓我重溫了過去一學期所經歷的團體與工作坊,那段快樂的時光真的很令人難忘,透過團體認識彼此,認識自己;透過工作坊學習更多的知識,這些快樂的回憶都將永遠留藏在我心裡,也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幫助更多人體會到團體與工作坊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7745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