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明明應該是一個充滿陽光與活力的時節,但我們卻關起燈來當作一個在星夜下談心的場景,可以放鬆自我,聊天的聊天歇息的歇息,沉浸在一個祥和的氣息。

談論選課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可以順帶知道他人的價值觀與選擇方式,也能夠多加了解他人。

下午的A與B與C,各代表著一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角色,輪流當角色可以讓自己清楚自己缺的是表達還是傾聽,而且回憶起以前的事可以加深對這件事的印象,將美好的事物保存得更完整吧。

我們的主題一方面也是為了要讓我們了解,我們曾經是被帶領過的人,以後要帶領他人的話應該要用什麼方式,我們已經大二了,更應該懂得對自己負責任,也要承擔一些事物,加深我們這些觀念幫助我們以後更能成為一個好的組長。

最後夜市團也很不錯喔雖是為了場勘,但難得的出去放鬆兼談天,讓這一整天都有種充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ppy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