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新鮮人,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但是我卻覺得我漸漸的遠離那個時光,即使在放暑假的期間,我仍然覺得那一年的記憶是多麼的深刻:小松鼠的大家、系上的朋友們、通識課熟識的同學…..與她們相處的的情形歷歷在目,卻也點起了我的哀愁。一年了,當初懵懵懂懂小大一的我,如今也擺脫新手的稱號,現在要當起歷練者待下一屆新手了,但即使腦中明白,心裡卻不是很適應,在剛開學時書寫姓名學號時往往會寫錯。

  而這些記憶,都在阿包老師的引領下,一片片的投影片在腦中放映了起來,我回想起在南友會的烤肉、小松鼠的出隊淨灘、努力為戲上練習的運動會拔河比賽等。那些被帶領的經驗,使我對於學長們產生了依賴與信任。但如今我不能再如此依賴學長姐們,我必須改變、做好一位讓學弟妹們信賴的好學長。在藉由喜劇的表現手法呈現下,我逐漸明白:身為一個帶領者應該做哪些事情、應該給予那些幫助。謝謝歡樂的小松鼠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