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帶著夾子、垃圾袋、手套,全副武裝準備出發到永安漁港。

    一路上,大家默默祈禱著天空放晴,也希望大家平安又收穫滿滿。到達目的地,遍地的垃圾也許是早該料到,酒瓶、塑膠、保麗龍、鞋子......不知不覺已經裝了近十袋的垃圾,看來可觀,背後隱藏的是髒亂、環境汙染、沙灘的悲歌,分享的時候,大家一致認同撿起垃圾的無力感,我們去的目的是為了還給沙灘乾淨、舒適的樣貌,可是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不是為了淨灘而到了永安漁港,只是純粹想去看風景,那麼,我們是否有可能彎下腰撿起就在身旁的一個垃圾?

    這次淨灘,與儲志一起,清潔環境的過程之中,也一邊了解儲志們的個性、讀大學的感想、對小松鼠的想法等。非常的感謝兩位老師陪同,也謝謝辛苦的策劃人,還有各組幫大家留紀念的夥伴,這是不同的體會,不一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包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