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松鼠志工隊隊員,我們平時就該具備永續利用的觀念,所以淨灘就被列為小松鼠一年一度的大事件,但是不同以往的是,今年我已經成為帶領學弟妹行動的學長姊了。看著學弟妹們認真為地球盡心盡力的模樣,我彷彿看到了從前的自己與夥伴一起努力的情形,備感欣慰。雖然在淨灘時遇到了些小差錯,如垃圾袋量的估計錯誤、未跟司機溝通好等,這些小錯誤讓我更加體會到我在有些事物上總會粗心大意,使得整個活動不能完美。但是當我回想起與學弟們相處時的情形,我的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我想那就是幸福的感覺吧。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盡量改變自己,希望能讓自己更加的成熟、更會規畫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