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坊請來的事之前不認識的老師,感覺非常的新鮮,而且老師從頭到尾都笑臉迎人,讓人看了覺得很放鬆、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許多。這次做了很多的活動:打開感官,關係花園、寫信等等,都還蠻有趣的,打開感官的部分,真的很難把自己的感覺用壞的畫出來,尤其是嗅覺跟聽覺,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嘗試,關係花園的部分完全放鬆,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哈哈。最後還做了全體的分享,雖然有拖到時間,但是整體都還蠻不錯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這次工作坊做的事情好像跟我們的主題不太有關係,感覺比較偏上六周團體的自我了解部分,所以本來想學溝通技巧的夥伴可能就會得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在某方面,個人覺得自我探索方面的工作坊我們已經上了很多,如果下次真的有要上其他工作坊的話,那就盡量不要讓他在偏向自我探索,不然感覺每次都在上一樣的東西,也得不到我們原本想要的東西,儘管我們在工作坊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87745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