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凝聚力工作坊,顧名思義,此活動的目的即是透過工作坊,讓團體中的成員能夠緊密的組織起來。對小松鼠而言,此工作坊無疑地是一個讓我們這些鼠七和‘老’松鼠們混成一片的一個最佳方法之一。

在開場活動之後,便是訂定公約。我個人認為在一個團體中訂定公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團體中的人數不少,要是沒有公約,場面勢必會失控,再者,小松鼠是一個以工作為導向的志工團體,若是沒有公約來維持紀律,則工作效率必定低落。不過,或許是本次工作坊重點在於混熟數代松鼠,故公約制定後好像有部分沒有好好遵守?

在沙漠求生裡,很明顯的本組和本人的生存率都異常低落,就結果而言,兩者的生存率都是零。以本組而言,是以討論的方式選出需要的物品,但是也證明了,眾人的決定未必會是最好的。由於本組的清單裡面有多項物品都是我極力推薦的,所以我死的心服口服,沒有遺憾。

在演戲的部分,其實我要澄清一點,去年麵包義賣時,我可是很早就在現場的!絕對不是宅在寢室看批踢踢某版雨狗大的文章!雖然我承認我是個鄉民對啦……

在這次的工作坊中,為了和團體中各位快速混熟,故以平日最常出現的人格來和大家互動。所以請不要因為和以前為期六周的儲志團體中的我反差太大而感到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