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牌卡介紹,一整天用漣漪卡及愛情卡帶著我們去深思、消化自己的、他人的近期狀態、愛情觀。

我覺得其實自己很幸運,上午的漣漪卡,有不少夥伴都說:卡片背面所寫的文字好像跟前面的圖案不太相關,總覺得好像圖案是在描繪自己的狀態,但背面的文字就不曉得是為了表達些甚麼,但就我自己而言,不倫是第一次依照自己的狀態選擇的,或者是第二次閉著眼睛所挑選的牌卡,都讓我覺得非常符合自己的心境,不論是前面的圖畫或者背面的文字。背面的文字,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對於自己現狀的完美詮釋以及最佳期許。

下午的愛情卡,第一次接觸愛情卡,分析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一直以為在這之前自己的愛情觀是鮮明且清楚的,在接觸愛情卡後深深思考,在自己想像中的愛情模式似乎是很難滿足所有的條件的,可是在眾多的條件裡又很難排出個順序。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工作坊中玩愛情卡,學會慢慢思考,對於愛情,真正重要的是甚麼。

不同於以往,老師將我們分成不同的小組,讓我們以最適當的人數,做一個最深入也最深沉的分享與討論,很喜歡也很適合這樣小組討論的模式,可以更深的認識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4t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