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對卡片的名稱充滿了美好的想像

聯誼卡,感覺就很不一樣

但真正的漣漪卡也不錯,

一開始我選擇的是很好看的卡片,配色很棒

後來談到它所代表的意義,我一度思考許久

後來發現它真的和我目前的情況息息相關耶

真的很不可思議,透過卡片來探索自己未知的一面

原來也可以如此輕鬆愉快呢!

下午的愛情卡是當天的高潮(應該吧?

我從中發現,自己能給的,和你希望別人擁有的

差異很大,不要苛求他人,要反醒自己

是很重要的 ,最後,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很高興能和大家更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