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因為課程的關係,我跟小松鼠的大家相處時間減少,這讓我感到有點傷心。第一次的工作坊就像是及時雨般滋潤了我內心的瘠土,當天滿懷期待的前去參加工作坊,一到那邊看到許久沒見的同伴就感到愉悅,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一直打嘴砲。當天的工作坊環繞著那時的宿舍活動內容舉行,有愛情卡與漣漪卡兩種類的卡牌。雖然同為卡牌遊戲,玩法卻不盡相同,上午玩漣漪卡:漣漪卡表現出當時的心情與當下的狀態,我記得第一次搶卡牌時,看著周遭的人接連起身向前,我就回想起之前的情況,當時情境好像也是如此,此時的我嘴角不自覺上揚。老師對於卡牌的解讀還蠻精闢的,說中一些當時困擾內心的事情。下午玩愛情卡,此時好像有同學太過興奮而表現異常,時常有人發出奇怪的聲響或是拍打隔壁人的大腿,真不知他們到底怎麼了。透過愛情卡,我更加的了解同伴們的想法,也間接地了解他們的個性與價值觀,這個工作坊真是有趣,不僅老師為我們解惑,同學也會透過關心關懷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J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