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鼠徵稿ing

宅宅宅宅宅,你是個宅到連室友都拋棄,連電車男都敬畏三分的阿宅嗎?
忙忙忙忙忙,社團忙系隊忙系學會忙營隊忙早上忙中午忙晚上忙忙到連吃飯洗澡睡覺都沒時間了的活動強迫症患者嗎?
不管你是宅到無法說話,或者忙到沒時間讓大家傾聽你內心的murmur,
敲鍵盤,寄出稿,讓我們幫你發聲吧!

徵稿項目:

* 活慌慌宅忙忙→徵文,新詩or散文,只要與宅人或活動人相關的稿件都歡迎喔!

* 動畫暫停器-繪身繪影→徵漫畫or插畫,速畫下宅人與活動人的身影吧。

* 宅男試說;活動人新語→徵名言,身為宅人/活動人,我想抱著榮耀大聲說...

* 喉嚨咕嚕咕嚕的想要對世界大喊→徵佳句,說一句讓世界更美好的話。


截稿日期:4/30

錄用者大賞:圖畫類(B5大小)→500元
千字以上文章 →800元
千字以內文章 →每字以0.8元計算
新詩 →小松鼠布偶、米包杯、精緻手繪撲克牌
名言 →精緻手繪撲克牌

小小提醒:
 * 你可以以筆名發表,各樣形式作品如散文、詩、詞等均歡迎,但來稿請註明作者的真實姓名、電子郵件信箱、聯絡電話以及所在的單位或系級,稿件錄用將以電子郵件信箱去函及電話去電通知。

* 投稿前請確定您的著作無侵權之虞,版權歸作者所有,但中心保有將錄取稿件轉載至中心其他刊物上之權利。為配合編輯企劃內容,中心保有刪修權,不願刪修者,請於來稿時註明。

投稿方式:

投稿請以電子檔案格式(Word檔、圖片檔),註明您的投稿分類與自定文章名,寄至「心有所鼠」編輯團隊: ncu_warmhear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