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還是跟之前一樣

亂到不行啊

還是一樣管不動那些小朋友

果然還是小朋友有活力啊......XD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好像有幾個小朋友記得我了

真開心^^

如果是像上次一樣都沒有人記得我的話

那我會哭死的~~~

不過...

他們應該記不住我的名字吧

不知道下次見面還認不認得我...= =

說到這裡

我一直想不通

小朋友為什麼那麼愛往我身上爬啊

雖然我是還蠻喜歡抱他們啦

不過還是想不通為什麼他們會那麼喜歡到我身上來???


下午回來

吃的那家店

真的還蠻好吃的

吃了不少的好東西 . . . 嘿嘿嘿

吃的超飽的啦~~~

到了晚上都還不會餓喔~~



這次出隊除了累之外

還蠻開心的

只不過最後沒有去打保齡球有點可惜

因為沒體力了...= =

不過這次出隊的發生的每一件事

都變成了可貴又難忘的回憶

收藏在心中的書頁中

等到以後可以再回來翻翻這

充滿回憶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