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教訓之後,我們這次的最高原則就是無招勝有招,見機行事。

我們決定用分組的方式讓他們自己決定要去哪一組,

而我是去遊戲組,組長是辛苦的宵夜王子,

我們準備許多好玩的遊戲來對付他們,希望一切可以在我們掌控之中。

 


【今天就看我的,安啦】

 

一到那邊,可愛的彥倫就跑來找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立刻綁樁來遊戲組,

林伯伯叫各組組長上台,然後要去的小朋友就舉手跟著去,

每個小朋友不知道有哪些組,上台的人講了他覺得有興趣就去了,

而我們遊戲組是最後一個上台,超擔心到時已經沒人了,

好加在還有一些小朋友,不致於一開始就倒組。

 

不過一開始又集合不起來了,小朋友們開始亂翻我們的道具箱...Orz

只好緊急把射紙飛機遊戲拿出來用。




【造飛機】

 

不過就明明說好要排隊一個一個射,

射到圈圈內的有獎品,但是還是看到一堆飛機同時在天空飛來飛去,

小朋友們在底下跑來跑去,又陷入了混亂狀況....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後,我們心理都清楚其他的遊戲不用玩了,

立刻變為大家自己拿看家本領騙小孩了...



 

看狀況一片慘烈後,我就到處去看看各組在幹嘛,


【繪畫組】




【很厲害...】


【ㄣ...政男我們一起還是乖乖寫程式就好了...】

 


【彥倫也跑來畫畫...】

 

 

後來我又去看看樓上在做什麼


【緊張的心臟病】

 


【楚漢相爭】

 


【LY媽媽的永遠忠實聽眾】

 


 


【彥倫又跑來了,真是social王子...@@】

 

最後玩的點香遊戲我也第一次玩,非常好玩,小朋友們也很愛玩

 

【有多緊張看他就知道】

 

終於結束今天早上的活動了,而我們的活動組組長...

 

 


 

 

 今天不用在這用午餐,我們就快樂的去吃火鍋大會

 




 

整間店都橘橘的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