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知<天下雜誌---希望閱讀>這個活動的那一刻起,自己想為偏遠地區學童貢獻的心意一直沒有改變過。首先,感謝所有能讓此次營隊成行的推手,包括天下雜誌,中央大學諮商中心,仁寶電腦,台東縣信義國小…等,是你們讓夢想的實現不再遙不可及。此外,這次活動裡我最需要感謝的,就是小松鼠志工隊的每個人。謝謝他們將我一視同仁,同時我也相信,是我們那份懂得付出,且不求回報的堅持,將大家聚在一起。無庸置疑,台東的小朋友們都是類天使的。成長茁壯在東部好山好水的淨土上,連他們的笑都散發著熱情。他們的貼心與知足,在這三天深深地震撼了每個人---只因我們從不了解,原來快樂可以這麼容易,這麼理所當然。面對物質生活的不滿足,他們並沒有怨天尤人,而這也造就了他們獨特的可愛天真。比都市小朋友更懂得珍惜感恩的心,甚至在我們離開台東之後,依然讓我們念念不忘。這三天的營隊活動,不只讓我們開始相信人性之美,更改變了我們面對人生的心態。而繪本分享的活動,在教育小朋友的同時,也滋養了我們乾涸許久的心靈。許多深奧的人生道理,其實都蘊藏在淺顯的故事裡,相信每個參予者也都和小朋友一樣受益良多。陳之藩曾說:「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而我也相信,上天一定會繼續庇護這群山腰上的小天使們,守護他們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