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松鼠去養老院參訪...

跟我之前害怕的一樣

我還是很害怕人生病的樣子

我真的很膽小唷...


不過..那間養老院的環境還不錯

很乾淨而且又不會太擁擠

比我之前看到的好很多了

今天我本來是要變魔術的..

但是..後來因為自己還在調適

所以選擇放棄

真的自己很沒用

我為什要那麼害怕呀

人總是有一天都會老的

總是會有生病的時候

但是...暫時還是無法克制恐懼



她覺得我們去雖然沒做什麼

但是...老人家們需要的是陪伴

雖然我們只能跟他們聊聊天

但是...他們這樣就會很高興了


突然想起~

今天有一個阿嬤好可愛唷...

她想學編手鍊

但是..不想跟大家一起

說要帶回房間做

結果..她做的一半放棄了

我之後把它做完

送給了阿嬤

她很高興...

看到他的笑容我也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