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義賣day 1


微積分一下課馬上衝到義賣現場,遠遠就看到一隻玩得很嗨的大松鼠在那邊跳來跳去的、還到處搭訕路人XD,我先搜括了幾樣麵包拿來當宵夜和早餐,為了抽獎donate十元,突然覺得小松鼠們還頗有生意頭腦的XD可以增加捐給關愛之家的金額呀!


才幫忙賣了一會兒,麵包便一樣接著一樣地消失,最後只剩巧克力棒比較難賣,但在大夥兒的強力推銷和Q毛的創意口號之下,很順利地通通賣了出去。把東西拿回中心、場復,記帳的時候還一度出現虧錢,幸好是烏龍一場~把帳算完、東西收好後,大家一起出發去吃素,為的就是讓接下來的義賣也能順順利利。


松鼠義賣day 2


因為星期三人手很缺翹掉一堂會計衝來場佈,本來說只有四個人能到,結果冒出好幾個人讓場佈很快弄好;在場佈的時候,就有同學路過說要買麵包,第一個買了就有第二個人接著買,還不到開賣的整點就已經賣完三種麵包大家都囧了怕等一下會有人來抱怨怎麼一下子就沒麵包了,整點一到我也急急忙忙地衝回去上課,看著桌上幾乎快賣完的麵包有種很得意又怕被埋怨的複雜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