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因為是課程組,要早一點去幫忙,其他人都約好八點半要到,我睡到八點二十,還好只遲到五分鐘


早上的活動因為我的睡眠不足,一直都沒有很熱衷的參與,一開始靠別人的力量站起來,我頭腦昏昏沉沉的,一點都沒有在想主意,都是靠其他人的聰明才智,我一直在打瞌睡想睡覺。讓我醒來的是滾人的遊戲,一推人在我的背上滾滾滾,好痛唷!這樣也好,從那時候起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後來第三個活動我喜歡,是一群人把指定的人物傳送到另一頭,我也是傳送者之一,很好玩,好輕盈的飛好高,被彈起來真的很刺激很好玩,我很信任他們,他們也玩的很開心,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相信他們,而且他們也很合作完成了這項任務


中午有休息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睡覺,因為燈有點亮,外面有點炒,我關燈,拉上窗簾,然後關門,替別人服務也讓自己更好睡一點,可惜冷氣真的好冷,很多人都是被冷起來的


下午的遊戲就一開始蒙眼睛,找人跳舞,我一直聽到有人蹦蹦跳跳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好大聲好大聲,好像有點過於機動,每一次我握到一個人的手,我就會開始猜他是的,有時候感覺熟悉,卻又不清楚


最後的活動是做一個小松鼠,我們這組超可愛的,雖然我們這邊都沒有美術非常厲害的人,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出一點意見,出一點主意,完成了士平小松鼠!


今天的活動回去之後我心情好棒,我感覺到大家更熟悉了,大家更像一個team了,以後我們也會繼續加油,我想這就是這個工作坊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