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星期三可以去麵包義賣現場幫忙,有點可惜!那天我做完實驗,三點多我就到中心了,麵包的貨已經都整理差不多了,我只好等著時間過去。四點多,人陸陸續續的來到中心,我們一起努力把各種需要的東西運到百花川,好多人都翹課過來幫忙,小松鼠就是這麼有熱心跟活力!


我跟士平才把第一箱麵包搬到地上放著,就有人來詢問價錢,問他可不可以先買,我跟他說只能買整數因為沒有錢可以找,他也欣然接受了。真的沒有想到大家都這麼有愛心,後來也是這樣陸陸續續賣了好多個,四點半到五點之間,只要是有經過麵包義賣攤位的學生,都會想要出一份自己的心力,真的很熱賣,第一次當老闆就被其他人這麼捧場,心理真的很開心。


除了小松鼠志工們大家的同心協力,中大學生的溫馨我也都看在眼裡,也幸好老天爺沒有下雨,讓星期三的麵包義賣完美的結束。


星期四我原本也要翹課去賣麵包的,可是老師竟然上到快五點半才開始點名,很殘念!!期待明年我可以為麵包義賣做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