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壓 自在 過生活        是這一次工作坊的主題。



世勳老師在團體室與大家的第一段談話,



是為了建立我們對他的信任感,即使接下來有幾項催眠方法



也許不那麼適合自己,畢竟每個人的反應有所不同。





真正進入催眠的狀態後,會有時間的扭曲,會有潛意識的反應,



有人可能會身體顫抖,有人可能會留下眼淚,有人可能會深深沉睡。





印象最深的仍然是大家睡著40分鐘的那一段,



因為我一直處於要睡與不睡之間,感覺有一股力量在掙扎,



阻止我睡著,同時也阻止我真正的清醒,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老師說,可能是我個人的防備心比較強,無意間抵制了一些東西。



(其實之前睡覺也會這樣,莫名的發出聲音,又讓自己醒過來,

 雖然不到驚醒的境界,但已經讓我有失眠的困擾,不過最近這幾天,

 似乎已經好多了~  謝謝老師喔!)





回頭想想自己未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也許吧!我是個情感有很多面的人,



可能我的潛意識中其實是脆弱的,是不願意被掀開來檢視的,



也可能是許多的經驗讓自己受傷卻又逼迫自己很快的站起來,



但也可能是我那股執著倔強的個性,影響了當下的我。



不過,無論潛意識的我究竟是誰,我都願意接受,



真實的自我才是最珍貴的寶藏,愛自己,最重要!







謝謝布丁和課程組的大家,讓我們有這樣一次特別的經驗,



謝謝老師用心的引導,讓我們全心投入全新體驗,我想,



這次的工作坊,會深深植入每個人心中!



謝謝所有的小松鼠夥伴~  我們會越來越愛彼此~





                  

                      by   怡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