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隊籌備了很久,身為課程組的一員,從暑假就開始找出隊的地點,最後決定要到懷德出隊服務。在出隊前為了讓志工們可以更了解懷德風箏緣地以及小朋友們的特性,我們做了很多事前的準備,像是舉辦孩子王工作坊,請到外面的講師給我們很多有趣的經驗談,這對出隊有很大的幫助,讓我們展現出好的一面,真正讓小朋友快樂,也要展現出志工們完美的服務熱忱。

在出隊前很緊張,每根神經都繃的很緊,就怕哪裡做的不好,很不確定小朋友會給我們出什麼難題,讓我們無法解決,留下一些不完美,雖然事情不是每個地方都很完美,但心裡會想要做到最好。



  一開始看到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喔!在第一個活動相見歡時,每個遊戲都一起參與,跟著小朋友一起玩樂,就好像自己年輕了十幾歲一樣,散發著嫩稚的氣息。



  整天下來,感覺都還不錯,只是在早上有出現很大的麻煩,場面失控了,小朋友分群各自玩,一個一個跑來跑去,就算我們有很多志工,也很難控制這個場面。不過發現問題之後,中午課程組小小的開會,決定將學齡前分開,解決了大半的問題,活動時間也多了點休息時間,整個場面的感覺都還不錯,大家跟著小朋友一起玩跳茶壺歌,玩百花開、捏麻糬,跑跑跳跳的,好像自己回到了童年的回憶,在現在課業與一些事情的壓力下,體驗小時候的歡樂,感覺很棒。



  下午自己和小英一起下去帶蘿蔔蹲,玩了一小時的蘿蔔蹲,看到小朋友們每個在進階版時,想出很多很有趣的動作,有可愛的皮卡丘,跳跳跳的跳跳虎,可愛的頑皮豹,在活動中,大家都笑的很開心,玩的很認真,只是我看到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這也是我這次來這裡的目的吧!



  帶給你們歡樂,在你們的生命中存在那麼一段難忘的回憶。



  最後,特別要謝謝課程組的阿江、小英、珮芝,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阿江江 ^.< 讓我在課程組學到一些東西,雖然你沒教我什麼,但我體會很多,總之,課程組好棒!!哈





  付出 可以得到更多  回憶 存在更久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