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上團課的時候,

我嚴重的遲到,

但大家還是能夠體諒我,

那時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包容。(淚奔)



上完四次團課之後,

玩了很多探索自我的活動,

也聽到了大家豐富的人生經歷。

其中印最深刻的是:畫自己的生命曲線。

因為我從來沒像這樣子去回想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

說實話,回想還滿累人的,

因為我是個粗線條又健忘的人,

回憶過去幾乎都是些開心事。

我自己本身真的過的很平凡,

幾乎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在過日子。

偶而或許有些煩惱吧!

但那跟別人所發生過的事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所以我在團課的時候才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能安靜的當個聆聽者。

因為,聽完別人的故事之後,

都會覺得自己的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有阿,大家的回饋也都說的很棒!!

不知道是我的國文程度哪裡出了問題,

還是用字遣詞需要改進。

怎麼大家一開口說的都是一些很有哲理的話?

而且都是一些要讓我思考非常久的句子。

思考很直的我,都在團課的時候腦筋打結。

但也很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

我才更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大家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