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曾經,我一直覺得六次,一個半月,是很久才會過完的,沒想到轉眼間,就進入了最後一堂,然後結束。其實在內心是有那麼一點悵然的吧!


在六次的團課中,我覺得我最大的改變是內心的想法。一直以來,我最害怕的就是進入一個不熟悉的人群,想逃避;但,現在我知道,當你真正想跟大家做朋友時,每個人都會笑著歡迎你的加入。另一點也很重要的就是回饋,在以往,我總認為傾聽就是給分享者最好的支持,但現在的我更知道,能夠給分享者回饋,是能夠讓支持更加提升的。


大一的生活,是非常忙碌緊湊的,能夠每個禮拜有一天晚上上團課,跟大家一起放鬆,找回自己內心的感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在團課中,有時是探索自己,有時是跟著大家一起努力,老師總是能夠想出很多很神奇的活動。最讓我懷念的就屬呼啦圈了吧,當大家一步一步完成任務時,內心充滿著感動,或許在進行中有遇到一些困難,但,當大家一起努力走過時,就覺得很值得!


最後,非常感謝老師和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我只能說,當我在把那張大家幫我畫的特質樹釘上書桌前的軟木塞板上時,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