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動最後一次的團體活動,當我收到大家送我的禮物時(雖然是用畫的),但是滿足感卻比得到實體物質來的強烈,因為我看到別人眼中的我,是很溫暖的,這種讚美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謝謝西瓜把我畫的那麼可愛,是一隻活潑的小海豚;西瓜,你有一顆很細膩的心,能夠發現我從來沒發現的自我特質,一顆敏銳的心,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缺點,因為太敏感於事物,所以很容易感傷和愛哭和愛笑(笑點超低的),可是你卻說這是我的優點,讓我重拾了自信心,謝謝你喔!西瓜  還有綺珊送我的一顆勇敢追求新事物的心,讓我有勇氣去做之前不敢妄想的挑戰,謝謝你喔綺珊!  小榛則是祝福我能夠每天過很悠閒的生活,我很需要這個禮物呢!因為我常常會把自己逼得太緊繃了,而忘了停下腳步,謝謝你喲!小榛  能夠認識珮芝,我覺得很幸福呢!珮芝你總是笑口常開的,很容易就感染周遭人的情緒,如果我沒有參加小松鼠的話,一定沒辦法更了解珮芝可愛的一面,和好笑的一面,我有時候會想,真正要認識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而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經由談話,不是膚淺的談話,像是談論流行的事物,或是聊一些是非八卦方面的,我最喜歡的是聊一些心事,尤其能跟對的人聊心事,我覺得是最快樂的事,珮芝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喔!  蓮花則是送我一顆大太陽(冷颼颼的寒冬釋放出熱源),我很喜歡蓮花你獨立的個性,而且你總是能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你也有一顆很堅強的心,不管面對任何挑戰,你選擇正面迎擊,我很崇拜蓮花這樣的你喔!  柏均,謝謝你送我的燈塔,我很希望能夠成為別人心裡的明燈,也希望能夠找到自己要航行的方向也祝福你能夠在大學生活中結交到很多很棒的朋友!!!  有得,你畫的獎杯真的好可愛,謝謝你祝福我在排球比賽中得勝利,雖然大中盃輸了,但是我也收到你給我的勇氣了,我又有繼續加油下去的動力了,你也要在排球隊中加油喔!!!打排球實在是很快樂的事ㄚ

最後是給可愛的佳慧老師,因為這個活動中,都沒人送老師禮物,可是我真的很想送老師禮物ㄚ!!!老師,謝謝你帶我們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好喜歡你在我們講話的時候,微笑的樣子,讓我覺得我講的話很棒,也讓我有自信把想說的話把達出來,雖然我的口才不是很好,而且又容易緊張,可是在看到老師鼓勵的笑臉時,我恨不得把想說的話一股腦的說出;我想送佳慧老師一條圍巾,讓老師在天冷時能夠不要感冒,不然的話就聽不到老師好聽的聲音了   參加這個活動,我真的得到很多,也想了很多,好像又比之前的自己更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