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幾天,該是打篇心得文的時候了!

想去年的淨灘,一開始我還是個傻愣愣的小孩,以為淨灘嘛~

就是把沙子"上"的東西撿起來,沒什麼呀~

直到看著學長姐們發現曬衣架、麻布袋,甚至一張大漁網的時候,我傻眼了!

對!原來淨灘是真的要把我腳下這片沙灘清乾淨!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和我partner就仔細地搜索地上的每一吋一方,

哪怕是一片塑膠屑,我們都為彼此感到開心,因為我們變的很認真!

確實很認真的學會為這片沙灘付出了!

 

當我們和學長姐發現一個大麻袋,我們燃起一股衝勁!

"我也要試試看!"我和我partner同時說出來~

相視而笑之後,我們晚起了袖子,開始幫忙出力,想拉起布袋。

成功的那一刻!每個人都好開心,甚至有人歡呼,大叫"yes!!!!!"

 

 

 

今年的我,不一樣了~

有責任,有肩膀,有擔當,有著期待的心~為了儲志們~

 

看著每個人認真的神情,我好似回到了去年 ^/////^

(雖然今年partner~ XD……就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待續~)

歡送社區媽媽、僑生朋友以及新移民的夥伴們之後,

我告訴大家,真正的體驗現在才開始!也許很累,但別忘記我們的初衷~

看著一張張專注的臉,踏出一步步認真的步伐,動起一雙雙勤奮的手~

我突然一陣感動,不知道耶~這就是"我們"吧!

 

突然,又是一個大布袋!!!  (天啊~考驗也來的太快~)

原本以為大家真的想放棄了……  就在準備放手的那一刻,

另外一隻手伸了出來~ (這不是驚悚劇 = =|||||)

接著,又有下一個人的加入!(真的不是驚悚劇 = =|||||)

我好開心~動力又來了!哈哈~

沒錯!誰說我們辦不到!  很難~那又算什麼~

我們很團結押~ 當下的目標很明確:我要把布袋拉起來!

於是我們真的出動了"小松鼠拔河大隊"

一次又一次的撥出沙泥和石塊,

一聲又一聲的喊出:「殺殺~1。2殺!1。2殺!!…………」

再抬頭看看另外一邊的人~彎著腰,低著頭!

我們都在努力,努力的學習付出自己,對吧? ^____^

如果不是你們,永安漁港不會如此輕易就"改頭換面",

更何況,我們除了表面清潔,還新增服務項目"體內排毒"歐!XD

 

 

好震撼~ 好難得~ 好付出!

那是因為你們~ 每個人的付出!

謝謝你們~這份感覺將成為我的寶藏!不被磨滅的寶藏!

 

 

好啦~  過幾天我會再"續po閃光文"~

(好掙扎喔~又怕有人被閃瞎,又不能不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