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謝謝肖蔓老師邀請我分享這學期與松鼠們相處的心得。

好幾次的感動零碎的散落在各個記憶角落,

當我用筆串連他們的關係,

竟勾勒出一顆大大的愛心,

並微微顫著有熱度的心跳。

這份暖貼在左胸膛,

陪伴我度過在中大的寒暑與秋霜,

和你們一起學習成長,

滋養快樂、分擔悲傷、記取教訓、勇於承擔,

當然,還有那些出其不意的驚喜,

總是讓我在想到就噗嗤的發笑。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小松鼠總是讓人輕易得著迷,

而且想當一輩子志工。


謝謝你們這群松鼠寶貝,

當你們有飲料喝、有點心吃,

有歡慶、有祝福時,

總不會漏掉我這一份。


 



我身旁、來自台南大學的實習生們都好生羨慕,

我們諮商中心有這麼窩心的志工,

總是貼心細心又用心。


 



想讓知道,

每一杯飲料喝在嘴裡總是甘醇,

每份食物含在舌上總是孜然味美,

因為裡頭有你們的心意。


 

在聖誕節前夕,噹噹幸福作響,

大家冬至吃完湯圓後,

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迎接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