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那一張寫著三月小松鼠計畫的表後

第一時間真的有嚇到

因為每個禮拜突然又多出了很多事 甚至有一個禮拜是幾乎天天都要到諮商中心報到

但是後來在每一次上完訓練課程後 

會覺得花這段時間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有學到東西

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性別平等概念 和 心理測驗 和 資源教室介紹

在性別平等那一堂課 我覺得講師講的真的很好 上完課後才發現自己真的對很多事情都有著刻板印象 而那些刻板印象就是造成我對不熟悉的事有誤會的地方

再來是欣怡老師的心理測驗

感覺好像透過那份的測驗過程和結果 讓我又更加認識了自己

最後是資源教室的介紹

記得那天我們體驗了輪椅還有帶上耳機去聆聽別人說話

那時我是帶著耳機的人 然後我要努力的聽怡宣跟我講的話

因為其實音樂已經很大聲了 再加上旁邊一直有人為干擾

所以一直很難聽清楚怡宣要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