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團體凝聚力工作坊~

這是第一次與新進志工與學長姊一起上課的工作坊呢~()

老實說~~上課的內容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是要玩很多遊戲的~

可是  今天的氣氛出乎我意料的溫馨...

從一開始對不熟的人搭肩

讓我對那些比較少接觸的人有了更多的認識

到跟熟的人搭肩、聊天

就像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默契

到自他介紹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項目還頗不簡單的


因為要想起誰說過某些話之類的

對我這個記憶力不佳的小孩來說

真是一個挑戰~

可是也藉此回憶了一些很好笑的片段XDD

至於地雷遊戲呢~

我倒是覺得~這果然有考驗到個人的IQ和心機的功力說~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同理心的運用嗎?XD

到了下午~大家分享自己對小松鼠的心得與對小松鼠的形容

該怎麼說呢..    


配合著音樂    其實整個就是感性時間吧~

說完以後

總覺得我其實還有很多沒講到的地方~

Anyway

只能說自己還不夠成熟到把想表達的東西完整的說出來嘍

不過~畢竟每個人都還在學習嘛

慢慢訓練相信是會有結果的~~: )

真的覺得鼠長大大很厲害呢~


最後的大卡片~就是大家的心血結晶


這堂課~真的體會到很多東西

一家人的感覺~就這樣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成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