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行前說明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應該是放影片的地方吧。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可是卻有很多觸人心弦的地方,會讓我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們。

        我到目前為止對風信子的第一次接觸是在他們的協會簡介以及他們的部落格,從簡介以及部落格當中發現有許多的環節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原本是想說會有一間像醫院的屋子,週圍可能有庭院或花園等等。但等我到了實地場堪過後,發現他們只有一間小小的屋子,而他們其實就跟我們一樣,每天朝九晚五的在工作,完全巔覆了我對精障夥伴的刻板印象。

        聽完行前說明會後,讓我對他們的生活以及人生經驗有了更一步的了解。而身為負責人的我,總是需要在會中提一些問題。很不幸的,我想問的問題已經在場堪時問完了,所以我已經油盡燈枯地不知道要問什麼。

       期待著4/12的風信子參訪,相信一定有更不一樣的感受。也謝謝風信子的夥伴以及肖蔓老師在規劃過程中給了我許多的建議,他們的用心以及細心是我一言難盡的。再次地謝謝風信子的夥伴以及肖蔓老師。

                              

                                                                                                                        By~  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