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信子,當我們耳邊聽到這詞,意義不再是植物,而是一群為自己努力的夥伴,在理想和勞動的互動間,流下,汗水。我們戰戰兢兢的仔細聆聽,多麼慎重,三位諮商中心的老師同時到場,不敢輕疏,不能有所大意。我們很意外的能聽到這樣的團體存在,即使在之前有做過功課。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農事體驗,選擇農業,選擇最自然的環境,或許我還不了解這樣的抉擇真正用意,相信演說者的承諾,當天一定能找到答案。挖溝,駕駛機器,具具誘惑的詞,碰到時的生疏,一定是意料之內的事,但相信小松鼠的熱誠絕對不會因此煙消。身為照相人員,當時我一直很害怕站起來拍照會有所影響,影響來的客人,太過顧忌也是我們跟夥伴之間會有隔閡的原因,而現在若要我再做一次這樣來來回回拍照工作,我可能還是會猶豫東西。總歸一句,我期待著當天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