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活動我很緊張,因為在麵包攤上看到一群高大的男學生以及幾位可愛的女老師和女學生,搶購光攤位上的麵包,還有要去帶討論,我很怕自己表現不好讓他們對小松鼠留下不好的印象。



結果,活動進行的超級順利,因為帶的那一團討論十分熱烈,從他們問的問題中可以看見他們對心輔社的熱情,以及希望在未來能夠發展得更好。

不過我很訝異的是他們學校的社團幾乎都是為了某一種目的而成立的,像是為了比賽得名,我不禁想到自己所身處的自由校風,因為有他們的提醒,我才驚覺到我更要好好珍惜我的大學生涯。

還有他們很羨慕我們學校裡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活動,我本來就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夠擁有這些福利,但是日子久了,被時間麻痺了,或許已經失去了那種新鮮感,但在他們的提醒下我又重新找回我最初的熱情。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有趣,由兩種不同的類型,彼此互相對話,所激起的火光,燃燒得更明亮,希望心輔社的各位能夠一直保持熱情,用自己的熱情去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