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小松鼠志工隊的感覺就是個溫暖的地方,每當在路上看到可愛的成員時,彼此總親切地交換一個微笑與揮舞的手心,上團體凝聚力工作坊之前不禁在心底嘀咕了一句:「大家感情那麼好了那還要怎麼凝聚呀?」,但課程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去找尚未熟悉的夥伴,在人群之中,我瞥見了太立,內心大叫了一句:「呀!糟了我好像都還沒跟太立講過一句話呢!」,這時只覺我真是過分高估了對自己志工隊裡每個人的相處與認識,在簡短的談天知道太立原來一直想加入國樂社呢!在他靦腆的神色中埋了一個音樂夢,多虧了這次工作坊,才能和平日不熟悉的夥伴多一層接觸與認識。而之後大家的自他介紹也非常有趣,爆料與笑聲此起彼落,在大家的自他介紹中我覺得一方面看到了我呈現在他人眼中的模樣一方面也覺得感動,許多人可說是觀察入微,我從未想過原來大家都是那麼細心的感覺著我,真的覺得非常地開心自己有所歸屬。下午在畫出自己認為自己在團體中的樣貌的圖畫,之後擺位子時發現自己原先想擺的角落都被占光啦!角落都充滿了圖畫反而變得很熱鬧,一點都沒有孤獨的惆悵,我想志工隊裡的大家就是這樣吧!謙和地自認是邊緣角落派,殊不知大家早就都團團圍在一塊分不開了呀!而每一個人所畫出的樣貌都帶著自己的哲理,看著大家的面容和圍得緊緊的圈子,突然有種好希望時間停止,留在這美麗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