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加入小松鼠的時候算是被室友拉去參加的吧,雖然那時我對小松鼠有一點興趣,不過要是我室友沒有拉我去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還在無所適事吧。



        第一次參加小松鼠的設課的時候讓我感覺到很特殊,因為應該沒有社團向小松鼠一樣,第二次上社課就聊著自己的事聊的這麼深入。剛開始我不太敢講甚麼,不過漸漸的看著大家分享著自己的事,我有一種被大家感動的感覺,讓我有了想要跟大家分享、想要讓大家認識我的感覺。雖然我能然還有一點不敢分享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我比以前那個不敢跟人分享的我還要更進步了,我想往後我一定能很自在的分享我自己。



        在第二次團課中的生命曲線表讓我印象深刻,這個活動看起來或許沒甚麼,但是這麼活動讓我聊解到每個人的個性和他的過去。我們這一團是人數最少的,只有6個人,但也讓我更了解了他們。從每個人的過去之中,我了解到每個人的個性是甚麼,他們所重視的是甚麼,他們是如何面對困境的,也讓我從中學到我自己到底缺了甚麼東西。無形之間,我覺得好像跟大家沒甚麼距離了,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再來大概就是價值大拍賣了吧,每個人所想要的都不太一樣,有人想要一座圖書館、有人想要健健康康的、也有人想要解決一切問題的萬能電腦。不過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人在哄抬物價。



        雖然團課已經結束了,但我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夠加入小松鼠,也為大家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