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出隊只是想著有沒有準備好

加上昨天根本醒著睡覺

早上起床就是為了自己負責的大地活動

這是我害怕的事情 - "出包"

所以早起就是努力的想活動要如何帶

直到到達懷德育幼院的那一刻開始

我覺得沒有必要那麼執著自己的活動準備如何

而是在旁邊能幫忙喊口號就喊口號

能幫忙看管就看管

門口也是他們常常跑的方向

我就成為守門員了

看著旁邊小松鼠志工和小朋友們聊天

我覺得蠻羨慕的說

雖然上午場面失控狀態

不過還是可用他們的方式和他們互動

感覺上午就是先和他們熟悉

雖然活動有些以經散散的了



下午就看著要到大地活動了

我已經覺得沒有害怕

只差我的時間掌握能力了

帶他們的時候

故事都已經想好了

他們就來到了我這一關

不過起初都會有些失控

有時候會想到用口號叫回他們

不過當我強行開始後

似乎就控制下來了

活動的起初都會乖乖叫

後面可能快速的帶過

只是也許會有叫累的感覺

也許是故事實在是太長了

故事結束他們就會歡呼

不過中間笑點不是很多

能看到他們笑出來真的快樂

也有小女生不太會叫

雖然旁邊的小男生說跳過

不過輪到他我還是會叫給她看看

即使旁邊的人也笑出來說很像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失去參予機會



到了後期

我莫名奇妙被拉入了打手PK戰爭

丁丁每次都很得意說

他勝率是五成

難怪每次大家打他的手都很用力

根本是欠打

也跟她們玩很快樂

只是那時候時間真的都快結束了

就覺得很可惜

不過最後照相的時候

就可以讓人難忘了吧...

有一張照片確實拍下了趣事

也讓我覺得我不是間接的感覺

而是去實際參與的人

也是能和他們打成一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