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松鼠志工團的儲備人員-菜頭


經過六次團體,不禁感到時間過得好快喔!  


每星期一次快樂時光,活動內容往往出乎我的意料.


在一次團體課,使我更認識自己,也更了解他人.


在小松鼠的時間令我感到很溫馨,每個人都很親切,


這種氣氛我很喜歡,在團體中,老師帶領我們透過自


己的作品,向他人述說自己的想法,同時認真聆聽


他人的想法,並給予一些回饋.也因而能夠認識自己,


還有在手牽手一同站起來的活動中,讓我深深感到


團隊合作的力量,我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員,缺一


不可,那種一同努力去完成一項工作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小松鼠,這是一個讓人能在心靈 能力 都成


長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