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有多久?至少有會讓我們很想念彼此那樣久!


慶幸的是,熟悉感很快就找回來了。


大家都沒變呢~


沒變的是你們的笑容,一如照片裡的模樣燦爛奔放;


沒變的是大家的默契,快速完成了超級大松鼠;


沒變的是彼此的信任感,讓我們在兩分左右完成乾坤大挪移的任務;


而佳慧老師也是一樣可愛J


 


藉由一次一次的活動,一次一次的工作坊,一次次的讓內心深處的真實感受與對方發生碰撞,


在笑鬧中學習,在爆肝的過程中成長,


從一次一次的談話中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


願大家能夠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加油吧,我說。


 


有人問過我:你真的覺得有成長嗎?


我雖然無法言喻,但內心是紮紮實實的感受到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無論這些變化是好是壞,


時光的流轉不停歇,只要我們願意學習,那我們走這段路程的意義就會持續升值,


也許有些話聽來冠冕堂皇,


但其中的真實性,我們清楚就夠了:)


 


若要說是什麼原因讓我繼續有動力在這裡,是對你們的愛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