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好長的暑假

能在開學前見到久未聚在一起的同伴們

能重溫那種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感覺

覺得好棒



我對互換位子那段非常印象深刻

大家聽到玩法的那刻雖然只是茫然對望

之後有人迅速地想出解決的辦法

伙伴們就非常有效率&秩序地迅速換好位子



佳慧老師把口罩交給我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傻眼

我必須承認戴上口罩那一刻我有點害怕

但是大家都非常幫忙無助的我

我只要把手伸出去都會有人穩穩握住

這實在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之後大家抽卡片

分享最近的感覺及對小松鼠的看法

我覺得這些卡在設計的時候就很用心

它們似乎會引導大家把現實生活和卡片本身連結在一起

大家後來還把同組的所有卡片集合在一起

編出一些很奇妙的故事

這時我就不知道這是凝聚力還是想像力了XD

但似乎後來都是悲劇收場?



和中央幾乎睽違了一整個暑假

開學的前一天有這麼棒的機會

讓我覺得又獲得了很多動力

希望接下來這段時間

大家也可以用那天的合作精神

一起過完這充實的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