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想參加小松鼠,是被大一時看到的影片所吸引.看到片中的主角因為諮商中心變得正常.心裡面就覺得,我要用我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因為我有能力,我就想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我參加小松鼠的原因.


 


 


一開始,聽到小松鼠的課程是認識自己,我就捫心自問,"我真的了解我自己嗎??","我真的知道自我的定義嗎??"因此我想藉由小松鼠課程活動,來真正了解自己.在那我認識到不同的系的人.有泰宇,王子,品竑,還有人很好的幸萍老師.他們教我教我從觀察別人中去發現自己,並了解自己的過去.去學習接納過去所犯的過錯;同時發現周遭美好的事物.這真的令人很開心,課程中拿起自從國中後就不曾拿起的彩色筆,蠟筆,感覺很棒,並畫出心中的自我去,再一次去感受發覺,讓人重新去省思!!!!聽聽看別人的講法,看看和自己有何不同,並去接納了解和自己不同的意見.是個很棒的經驗~~~


 


 


 


 


謝謝小松鼠給我這個經驗,能去享受其中的過程.每一次是多麼的期待和快樂,我是不會忘記的.謝謝小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