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過新進課程後,許多原本模模糊糊或根本不知道的事都一一釐清了,像是資訊工具的使用和值班須知。在心理咨商介紹課程中,能了解自己的定位和重要性,所以我應該更努力去執行自己的職責。而在壓力與情緒的課程中,老師分析了壓力源,聽完老師的分析,我能更了解怎麼去面對壓力、克服壓力。

      在接受過這些訓練後,我覺得我更能擔起小松鼠志工這個責任,因為在知道自己錄取之後,我仍然不太了解小松鼠整個體系,雖然在和學長姐說話的過程中會了解到一些,但仍然覺得有些茫然,所以很高興有這新進課程,讓我在了解小松鼠之餘,也更了解自己和學校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9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