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工作坊是我參加過人數最多的一次,鼠七、鼠六甚至鼠四的志工都參與這次工作坊。工作坊一開始老師要我們玩名字互換的遊戲,才換第二次我就已經忘記自己到底是誰,真的很糗!不過之後發現不只我犯這種錯誤,好像可以證明在某些環境中我們無法完全集中於一項事務上。第二項我印象深刻的是演戲,大家在短時間之內排練ㄧ齣有關成員個性的戲,聽起來不容易,但大家實行之後好像不是那麼困難,大家幾乎都可以讓台下觀眾大致了解演員們的個性及習慣。這項活動我是第一次體驗,我覺得他富有創意性和挑戰性,真的很棒!!!每一學期都會有的凝聚工作坊,無非就是要我們藉由這一段時間多多認識其他人,雖然因為人數實在很多無法每一位新進志工都接觸到,不過希望這一學期我們都能更加認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y6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