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開始對風信子這個團體可說是全然無知,經過了行前會後總算有點初步的認識,而這次的活動更讓我了解到風信子協會整個內部的結構、協會的宗旨、與整個協會的運作。這次的活動中我做的大部分是拔雜草,看似輕鬆簡單的事情,卻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與其他小松鼠們完成它,在過程中真的看得出風信子所植的植物是有機的,不乏看到許多的昆蟲共存於其中,雖然一整天工作下來,搞得汗流浹背、筋疲力竭,但完成後,看到整塊作物園中,僅剩下作物,沒有雜草,得到的是成就感,是心情上的快樂,那種滿足,那種放鬆,是學校生活所得不到的,整天行程最讓我難忘的莫過於那花茶,淡淡的清香,不僅使我們疲憊的身體得到了放鬆,更是味覺上的一大享受,整個活動下來,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並體驗了農家的生活,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b302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