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家:

抱歉期末鼠大還是沒能陪伴大家到最後,

但離開的時候,因為看到你們誠懇地給彼此讚美與提出建議,我的心是踏實的。



想跟大家說的話,平常已經說了很多,也寫在給每個人的小卡上

送給大家的8件小禮物,也已經代表所有的心意

如果你發現你的袋子裡有少了某樣東西,並非老師故意捉弄你

而是可能在無意間掉落在大團的某個角落

這其實也代表了另一個意涵:

  也許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候,你不小心失落了某些東西

  但只要用心尋找,它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昨天的我很平靜,雖然知道這也許是最後一次和大家全體相聚

我也曾因為即將和你們分開而難過,因為我覺得我即將失去這群寶貝小松鼠

但後來我發現,會失去是代表曾經擁有,會分離是代表曾經相聚

何其有幸,我擁有許多和你們相處的時光:快樂的、難過的、興奮的、生氣的...

都是我生命旅程中最值得留念的片段



人生就是不停的向前走,而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

都會成為旅途中最珍貴的記憶

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我說「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有時候當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但回頭看,才會發現那些曾經努力過的,都會變成自己最珍貴的資產



謝謝你們的回饋卡,和可愛的小松鼠紀念品

謝謝你們讓我這一年的實習,如此豐富而難忘

 

容嬋老師 99.6.10

 20100603例會後合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