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開始都是一臉疲憊,且姍姍來遲,而我也是其中一員,因為要搭車趕來學校,而且公車又在我面前離去,迫使我等下一班,不得以遲到。

這時,阿包老師拿出妙語說書人,但不是玩桌遊,而是要我們選其中幾張卡,表示現在的心情以及狀況,我已經忘記我拿什麼了,但是我知道那時我的心仍處於冰封狀態,因為那時家裡面的煩心事情太多,令我無法解凍我的心,後來阿包老師要我們想一個主題,這時郭郭舉出一個令在場疲憊的松鼠們全體同意的Good Idea就是星夜談心~~

大家躺著圍成一圈,互相彼此分享近況,而且還有人因為躺著太舒服結果睡著,但是我那時因為心中還有著一道冰牆所以在一旁觀看,但是後來漸漸的這道牆被溶解了,我也開始加入他們,但是我那時也接近快睡著。

但是由於那時我一點要打工,所以不得已要提早走,結果下午活動沒參加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7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