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隊的前一晚~

外面還下著雨~

擔心隔天還在下雨~

不過更擔心會睡過頭~

所以就十一點多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政男打電話來叫我~

我又睡過頭了~

最近是怎麼睡都覺得睡不夠~

匆匆忙忙的出寢室~

益智組要用的象棋也忘了帶~

昨晚還跟政男約早一點吃早餐~

不過沒下雨真是太好了~

到了弘化懷幼院~

看到一些小朋友出來抱住小巨人~

有些則是在呼喊菲菲的名子~

而我是大多都不記得了~

也沒小朋友記得我~

我只記得上次陪我下象棋的老弟~

他跟我弟差不多大~

倒是讓我想起我弟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以前我弟幼稚園放學時~

我還常去帶領一堆小朋友從幼稚園走回我家的社區大樓~

不過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小朋友~~

然後活動開始了~

一開始一堆小朋友就被我們益智組帶走了~

但我實在是不會應付小朋友~

就是陪他們玩一玩~

不過每當看到他們有些壞習慣時~

我就忍不住跟他們說~

他們不聽的話~

我就會有點生氣~

但還是想說算了~

有些不過是些小事~

所以就是跟他們講一下後就不在意了~

後來我不太想玩了~

想正旁邊偷懶一下~

看他們玩就好~

然後那三個小朋友就極力邀我一起玩~

那時還滿開心的~~

我們益智組活動結束後~

到樓下看到菲菲跟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的很高興~

還滿羨慕的~也許我也想要跟小朋友有這樣的互動吧~

之後就跟小朋友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