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是辛苦的一週!!



從上星期的出隊關愛之家的參訪,到本週的麵包義賣,許多許多小松鼠事情攪在一起,但是都各有收穫,讓熟女年齡、歷經滄桑的我增長不少。



不過我想特別提的是,陸軍專科學校的參訪一事,是因為這件事是硬生生的從五月初開始才被通知。而陸軍專科學校的林秀靜老師聯絡時,希望我們可以接待,語氣之誠懇讓我覺得我應該幫這個忙,後來今天才知道,這些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今天來參訪小松鼠,是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上了一個月的公文才能出來,因為軍中限制重重,也養成陸軍專科學校學生被動的習慣,而他們學校的老師們想要他們了解自願服務學習的可貴,才選擇中央大學小松鼠志工隊做為第一站。



一開始認識環境之後,喬安老師向陸軍學生們介紹小松鼠這一年來的事情,我在下面聆聽時,感受很深,這一年我接了志工指導老師,和大家一起走過這一段時間,因為志工們的努力,讓喬安老師和我可以很驕傲的向外界介紹你們所做的事情。我除了深深的感謝,還是感謝跟你們這群大孩子相遇。



特別感謝今天留下來參與分享與協助老師清理場地的志工....



豆花:今日你最耀眼啦,最挺小松鼠,努力帶動全場氣氛,你可愛Q到連陸軍專科學校的的人都想把你帶回去,我也是呀,我覺得你是小饅頭第二,哈哈,謝謝你這麼挺小松鼠。



Q毛:今天偷偷在聽你分享關愛之家的心情時,覺得你的感受力很深很棒,是個感性的男人,很欣賞你的觀察力和感觸+聲音,這裡提一下燒賣,也很盡力的吵熱氣氛,帶動話題,很讓我感動。



小三:一人對多男可是很不容易的呢,妳再一次發揮妳的人際本領,不但是孩子王,也是軍中人氣王,哈!!



昭明、文騰:兩人一組講著大學有趣的事情給陸軍弟兄們聽,今天中午我和美惠姐閒聊時,老師們公認你們兩人很像,這樣子只會更像而已,後來品瑤有加入閒聊戰局,也很有fu。



小巴:聽說電話號碼被要走了,哈哈,看著有人跟你深入的談話,很驕傲我們的小巴成為別人交換電話及msn的對象了。



喬安老師+鈺庭+一堆志工組:因為有喬安老師在帶,再加上鈺庭在,我就很放心的讓你們自由發揮,也看著你們談的很開心



子豪,謝謝你過來幫忙,還好有你過來,許多事情得以澄清,我們也才有好的機師(照相手),你一直相挺小松鼠很久了,以後請繼續相挺。



謨澤:原來跑馬拉松也可以認親,你提到參加社團是心靈上的安慰,謝謝你這麼肯定小松鼠志工。



其他我沒有列到名字的志工,可能比較後面才來,或是有事有課先離開,也沒有關係,下次一定有機會讓你們幫忙。



今天黃主任問我說,感覺起來小松鼠志工隊的同學們好像很會帶領團體討論,我很開心的說,是呀,是各位努力參加儲志訓練、在職訓練+體驗各種活動,今日才能兩三人一組帶開討論事情,這種帶領團體討論的技能是很有用的,我在今天看到諮商中心安排這些課程的成效!!謝謝各位今天的幫忙,0522也要努力賣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