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說明會現場的時候,活動似乎已經快要結束了。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進了會場,真是不太好意思。沒辦法,為了要參加風信子的參訪,就一定要聽行前說明會。看了韓琳的心得,我大概可以想像當時說明會的情況。原來「風信子」這三個字是別有意義的。他們以輕鬆的言語來談風信子,讓我們毫無壓力的面對要去的地方。這只是會讓我更期待當天的參訪。俗話說:「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但我覺得這次的參訪肯定讓我收穫不少。除了想貼近大自然,還想學習與夥伴們互動。一邊聽志工們發言問問題,腦袋裡一邊幻想著風信子到底是塊甚麼樣的地方,和我們當天要從是些甚麼樣艱難的工作,這一切一切的謎等到4/12那天真正抵達了風信子之後,就會揭曉。我滿懷著一顆期待的心,帶著充滿活力的身體,準備出發…

        風信子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