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個將近三個月的暑假,都快開學了,大家收心了嗎?還記得上學期的合作狀況嗎?現在身為大二的我們都接了幹部,大家還記得剛進入小松鼠是為了甚麼嗎?還記得期望小松鼠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嗎?

 

多久?我們沒放下接上幹部後的工作,好好談談心,好好地把自己心裡的感受說出來?以一個現任幹部的角色,說說對於未來、對於之後小松鼠的期待。

 

透過彼此互相按摩,徹底的放鬆,回想大家在暑假時都做了那些事,大家似乎在暑假見面的機會較少,但這並不表示,大家就沒關係了,回想暑假做過的事,將每一個人的故事串成一個故事,會發現其實大家都在相關的背景下過著。

 

利用畫圖了解彼此對於小松鼠的期許,但真的是我們那組太歡樂了嗎?真的覺得另外兩組似乎有些沉靜,我們這組畫到最後根本就已經HIGH到一直在唱歌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以製作小書的的方式讓我們想想關於合作的一些技巧、一些優勢、劣勢,透過分享,讓我們彼此知道,互相擅長的合作方式有哪些,接下來我們都有大量的合作時間,知道大家喜歡的合作方式,期許我們有更棒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4t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