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工作坊,讓我聽到了很多他人的想法,對於未來的感觀、思考之類的,老師運用了不錯的方式使我們彼此交流,尤其拍賣最令我印象深刻,裡面有許多層面上的涵蓋,例如某幾個選項可能可以包含某幾個選項,又或是選項貴重的表現,健康就是個例子,如果能有第二次機會我也會對他梭哈呢!

下午倒是比較注重未來的想法和出路,很高興能聽到大家不能的聲音,尤其有大三的學長姐讓我有很多不同的見解與新思考,雖然我才大一,但是生涯規劃也是很重要的,有時候對於這方面應該多思考一些,對未來是很有幫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black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